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柏坡站派出所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0-08-09 21: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柏坡站派出所

战鼓雷鸣起,砺兵秣马时。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站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和部署,以提升公安队伍政治水平站位、规范执法能力和警务实战水平为根本目的,深入开展了实战大练兵活动。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西柏坡站派出所将政治理论练兵放在首位,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坚持“周学月考”,进一步提升了全警政治水平,夯实了理论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