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冒酷暑 战高温 兴泉铁路大干正酣

2020-08-07 21:5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入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高温预警信息频频发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兴泉铁路参建员工依然坚守岗位,冒酷暑、战高温,争分夺秒,积极兑现节点工期。

在“党旗飘扬、岗位建功”和“抗疫情、保增长,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热潮下,面对高温天气,兴泉铁路通信作业队科学安排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错峰作业,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做好参建员工高温防护工作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紧抓有利施工条件,制定详细施工计划,紧盯现场各道施工工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参建的兴泉铁路兴宁段正线长160.47公里,管段内需组立通信铁塔36座,敷设光电缆453条公里,敷设漏缆53条公里,安装通信设备34处等。目前,兴泉铁路(兴宁段)通信专业进入施工“快车道”,已累计完成基础开挖26处,铁塔基础浇筑21处、铁塔组立12座、隧道漏缆打眼18068米、漏缆吊夹安装2656个,酷暑里的快马加鞭将为“贯彻八高九建,打造精品兴泉”奠定坚实基础!(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