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总工会到广州地铁慰问送清凉

2020-08-07 21: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文兵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8月5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和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工会的领导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广州地铁十八号线4号盾构井铺轨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四工区地铁建设者进行了慰问,送来夏季清凉用品,并向施工一线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此次举行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活动是广东省总工会落实以人为本、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施工生产的重要举措,目的是确保广大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安全生产、助力推进广东省重点工程建设。

广州地铁十八号线是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通道,是广东省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线路全长61.3公里,设置有一段一场,设计时速160公里,自南向北依次连接了南沙新区万顷沙枢纽、番禺区番禺广尝海珠区琶洲片区以及天河区的珠江新城和广州东站。建成后实现广州中心城区、南沙新区的快速轨道交通联系,支持南沙新区、南沙自贸区发展,同时连通中心城区线网,补充南北轴向客流走廊,并增强广州东站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

轨道铺轨是地铁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序,决定能否按时开通关键环节。8月份,广州天气正值夏季高温时节,铺轨一线职工顶烈日、斗酷暑、冒高温,发扬战天斗地的精神,迎着困难砥砺前进。此次慰问送清凉活动极大鼓舞了职工的士气,振奋了精神。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际文代表项目全体职工感谢广东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各级领导的关怀,并表示要积极落实广东省总工会的各项要求,切实将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重视和关怀力度,动员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铺架劲旅”精神,安全优质快速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努力把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于文兵) 

附图说明

1.慰问活动的广东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各级领导

2.慰问活动现场

3.广东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领导给职工发放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