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07 2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随着夏季高温季节的来临,气候日益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的健康权益, 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指挥部工会继续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深深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指挥部工会开展活动。一是给员工统一发放了清凉油、花露水、藿香正气滴丸、王老吉等消暑降温物品,二是如何注意防暑,以及出现中暑状况后该如何施救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员工在工作中有效的学习安全卫生知识,三是通过活动营造了关爱员工的浓厚氛围,实保障了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员工对这次指挥部工会关怀的举动给予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打好抗酷暑的攻坚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后期的工作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