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首桩开钻

2020-08-06 12: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8月4日上午,伴随着旋挖机发出巨大声响,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首根桩基顺利破土开钻,标志着项目前期临建初告段落,正式拉开了施工大干的序幕。

榕湖首根桩开钻.jpg

桂林榕湖饭店始建于1953年,是桂林市重要的对外接待酒店,拥有独特而深厚的历史与文化。本次改造提升工程主要对原九岗岭国宴厅以及8号楼拆除重建,新增并完善大型国宴厅、接待厅、会议厅等功能。本项目总建面积约69759㎡,其中国宾区总建面积14396㎡,经营区建筑面积55363㎡,建设工期822日历日。建成后,将打造为一个集商务、旅游、政务接待为一体的高端酒店。

本项目地处桂林市中心,交通密集,施工场地狭窄,地下管线众多,交叉作业难度大;工地三面临湖,地质条件复杂;项目为超五星级酒店,标准高、要求严、工期紧。为保证工程有序推进,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两个月时间内,完成前期施工策划、图纸设计;多次召开基坑支护专家评审会,进一步完善专项方案;解决施工现场用电、用水问题,及时供机械、工人使用;顺利完成采购评审,确保材料的供给;同时,为确保人员的安全,工人上岗前做好安全培训,特别强调安全施工,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按照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的要求,抢抓桂林雨季刚过的有利时机,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各项进程,加快工程进度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