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从“心”开始

2020-08-06 12:0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

近期,广州南高铁工务段工会邀请专业机构讲师,组织段心理关爱服务骨干,举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健康心理行动即职工心理关爱计划(简称EAP)就是将职工心理健康关爱与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塑造、安全管理有机结合,引导职工树立认知合理、情绪稳定、行为适当、适应变化的健康心理状态,提升幸福感,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人际关系的和谐发展。

开展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段职工心理关爱的组织力量,以点带面,引导职工保持乐观、开朗、豁达的生活态度,学会使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追求心身共同健康。也进一步发挥心理健康服务骨干的作用,疏导职工心理问题。倡导在抓安全生产、综合管理和做“一人一事”工作时,充分挖掘心理关爱的辅助作用。(吕梦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