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二十二号线陈头岗主所顺利送电成功

2020-08-04 22: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宇夏盛斌

8月2日,由中铁建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五工区施工的陈头岗主变电站、110kV输电线路及对侧间隔改造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

7月31日在陈头岗主变电站送电启动会上,由各方代表签字同意进行受电后,开始对110kV聚陈甲线及聚陈乙线进行受电冲击,期间历时6小时顺利完成陈头岗主变电站线路的受电冲击。

8月1日下午至次日凌晨,主变电站内设备严格按照受电方案执行倒闸操作,历时18个小时,完成受电冲击,站内主变压器、110kVGIS等设备显示正常,状态良好。此次送电成功标志着陈头岗主变电站顺利完成受电任务。

在工期紧、任务重、交叉施工多的情况下,项目经理何佳雷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职工们发扬电务人“见缝插针、找缝插针、凿缝插针”的“三缝精神”,对施工进度进行研判、综合考虑诸多因素并制定了可实施方案,力保工期质量,顺利的完成了此次送电工作。

(王振宇夏盛斌)

å_¾ä¸_.jpg

附图说明:

图为参会人员在送电成功时合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