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李胜臣一行赴绥大项目现场办公

2020-08-04 22: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7月27日至8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胜臣一行赴绥大项目部检查施工生产情况并现场办公。

李胜臣在二公司工程部经理贾思功,绥大项目部书记王宝和、第一副经理关宏岩、总经济师朱义勇等陪同下,深入现场认真查看路基施工,土方、砂石等物料供应及安全质量等情况,了解工程进展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对广大参战职工克服节点工期要求紧、取土场受限、资金短缺等重重困难,冒酷暑、战高温,起早贪晚坚守一线抢进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慰问。

为了确保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连日来,李胜臣不辞辛苦率领公司和项目有关人员,前往兄弟标段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多次主持召开施工生产专题会议,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汇报,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对策,并提出了导意见和建议。

李胜臣强调,目前绥大项目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谋划和应对资金短缺、不确定因素叠加等现实困难,积极主动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及影响施工推进的具体问题,跟踪问效取得业主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施工组织和管理,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人员配置,抓实成本管控,调动大家的生产积极性,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守土尽责,确保实现节点工期目标不动遥

(杨景霜)

IMG_897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