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宜高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0-08-05 08: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欣 文程鹏

8月4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福宜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开启了云大西路的围挡工作,这是项目部坚持“取得新突破、做出新成绩”的重要起点,是推进工程建设顺利展开的关键节点,标志着福宜高速公路项目的施工迈入了新阶段。

云大西路为昆明市经开区城市主干道,两侧居民小区密集,车流人流量大,地下管线密布,绿植面积广,交通电子设施遍布,地上地下障碍重重。福宜项目全体员工不惧困难,抓住主要矛盾和主要问题,树立“大协调”理念,全员分工推进征拆工作。

为保证此次围挡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围挡方案与实施细节。项目协调办公室牵头,准确核实云大西路绿化面积,清点管线、公交站台、路灯以及交通电子设备等迁改数量;同时,就设施迁改问题多次与经开区住建局、城管局以及市交运局、供电局等单位洽谈协商,同业主单位无缝对接,为此次围挡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围挡全长约600米,从此,项目部将从施工准备工作转到正式施工阶段。下一步项目将抓紧绿化移植、管线迁改、辅道外扩等工作,计划8月底正式开展桩基础施工。 

附图说明:(文程鹏)

图1:围挡施工现场1

图2:围挡施工现场2

图3:围挡施工现场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