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了新建项目工会工作的正常开展

2020-08-02 21: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任伟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利用到公司所属成绵苍巴项目给一线员工送清凉之际,抽出专门时间与三个分部的党群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项目工会“三线建设”、公文写作、迎检接待等工作进行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难并支招。

成绵苍巴是这个公司承建的一个新的工程项目,目前正处于临时设施建设和各部门人员配备阶段,在这个特殊时期,朱主席利用给项目员工送清凉的大好时机,指导和帮助项目工会“三线建设”和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非常及时和也非常必要。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朱主席结合多种从事综合办公室管理和工会工作的实际,给项目三个分部的工会工作人员传授了公文写作、日常接待、工会工作、三线建设、活动组织、劳动竞赛等相关工作的知识和经验,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半年多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提问,并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给予了解决工作中出现常见问题好的办法以及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成绵苍巴项目协调中心副主任兼三分部项目经理张红军对朱主席前来指导工会和办公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三个分部相关工作人员把朱主席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科学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对不懂不会的不仅要加强学习,而且可通过电话和微信多向朱主席请教,尽快把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为即将工程全面开工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朱主席深入到刚刚挂牌正式投入正常工作的三分部会议室、职工活动室、文化长廊等地,围绕项目的企业文化、活动设施、形象设计、标识标牌的内容、上墙和展示等与陪同察看的三分部党支部书记王海博、五分部党支部书记任伟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使项目工会工作人员学到了不少好的工作经验和办法,从而对综合办公室和工会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对提高工会工作者综合水平,促进综合管理、工会建设和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深受项目工会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喜爱。(张光林 任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