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铜仁通信车间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0-08-02 20: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浩

近期以来,铜仁通信车间结合路外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认真组织开展管内光电缆危险地段的巡视排查工作。

车间主任、书记对此进行了重点安排和布置,对在防洪防汛期间和渝怀增建二线建设过程中可能对光电缆线路产生危险的因素进行风险研判。在此基础上,组织车间、工区精干力量成立了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全面对标现场排查铁路环境安全隐患。

小组成员采取徒步巡检的方式,对危及通信线路的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目前已对梅江至兰桥、普觉至沙坝村共2.8公里线路、36个标桩、4块光电缆警示牌附近的杂草等进行砍青,做到光电缆径路标识清晰可视,确保车间光电缆危险地段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