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铁道兵精神 重温军旅生涯 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0-08-02 20: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背上了(哪个)行装扛起了(哪个)枪……”8月1日,伴随着《铁道兵志在四方》激昂的旋律,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庆八一”系列活动正式揭开序幕,活动由项目工会劳保委员张庆明主持,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老铁道兵、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上午的活动中,张庆明首先向老铁道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接着,大家在会议室观看了《永远铁道兵》,重温了抗美援朝、解放初期铁道兵的光荣事迹。随后,项目部举行了“老铁话初心”活动,老铁道兵们分别进行发言,他们畅所欲言,互叙友情,谈经历,谈感想,谈收获,共同追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重温铁道兵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畅谈令人难忘的军营生活和深厚的战友情谊;共同回顾公司这几十年风风雨雨艰苦发展的辉煌历程,展望公司美好发展的明天。前辈们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活和转岗后在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所为、所获,与大家重温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展示了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境界、道德品质、精神风貌。

通过深情回顾铁道兵的奋斗历史,大家更加了解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项目员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两不怕”“志在四方、攻坚克难”这伟大的铁道兵精神、铁道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付诸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按期兑现各个节点工期,为实现长春空港项目年度4.25亿元产值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庆八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项目工会对项目老铁道兵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关爱,“老铁”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回报军队的培养和公司的关怀。(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