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八一”

2020-08-02 20: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2020年8月1日,是第93个建军节。今天,让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93年前的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从这一刻起,中华民族有了自己的武装,有了对抗黑暗的强大力量。93年,从南昌起义走来,人民军队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浴血奋战,历经“四渡赤水、百团大战、三大战役……”一路拼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一路走向胜利。

“解放军到哪,人心就定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没有顽强的意志,没有敢于牺牲的品质,再好的武器装备也不能保证胜利。”当危险到来,他们闻令而动,奔赴一线,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坚定信念,拼尽全力,夺取胜利。正因为他们知道为谁而战,为何而战,初心不改才能所向披靡,不断取得辉煌胜利。

当前,正进入防汛的关键时期,一声令下,他们奔赴战场,他们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军队。当八一建军节遇上防汛,人民军队更加被敬重。坚守大堤、抢堵决口,转移灾民,哪里最危险,哪里任务最艰巨,哪里就有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他们穿上“迷彩服”筑起防洪的“钢铁堤坝”,更筑起了一道任何洪水都冲不垮的“精神大堤”。

人民军队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征途漫漫,初心永恒,必将赢得民心所向,战无不胜不断创造奇迹,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