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一期;二期接触轨(网)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08-01 13:2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刚

近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一期长圳车辆段接触轨(网)项目及二期接触轨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6号线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开工以来,两个项目标准统一,步调一致,严格遵循“样板引路,试验先行”原则进行施工,统一工艺标准。面临工期紧、作业面不足等困难,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加强与站前及轨行区管理单位的沟通协调,多次掀起大干热潮,确保了施工生产任务安全高效地推进。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如期完成了热滑、送电等重大节点工期,并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为6号线竣工验收做出了应有贡献。

深圳市轨道交通地铁6号线全长49.4公里,共设27站,是连通深圳核心城区与中部综合组团、西部高新组团的城市组团线路,该线路通车后将进一步缓解地面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便捷的选择。(刘维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