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总经理温裕春一行到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检查工作

2020-08-01 13: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31日,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总经理温裕春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巨龙大道站检查工作。

温裕春一行在巨龙大道站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巨龙大道站施工进度、节点目标以及与2号线换乘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王正庆对项目整体施工推进计划的汇报,对项目前期征地、绿化迁移、现场文明施工以及施工进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鼓励我们要克服困难,主动积极沟通协调,找突破,抢生产,抓进度。

项目负责人表示,腾龙大道站绿化迁改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交通疏解和围护桩施工;巨龙大道站管委会绿化墙也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外运和围护桩施工。在腾龙大道站下一步施工工作中,将加快征地协商的进度,解决管线迁改问题,尽快完成一期一阶段交通疏解。在巨龙大道站下一步施工工作中,一是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土方作业;二是办理夜间施工许可,组织夜间施工,同时派人与周边居民沟通,取得理解;三是针对白云岩地质,计划进场冲击钻,除硬岩部分采用旋挖钻施工,白云岩部分采用冲击钻施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