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组织2020年新学员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2020-07-31 23: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A2项目迎来8名2020年新学员,项目部综合考虑新学员专业性能,结合项目实际,为新学员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初入工地,安全第一。首先项目安质部部长为新学员上安全第一课,从本项目施工现场常见安全隐患、安全常识、安全生产制度等方面对新学员进行安全入场教育。随后,为使大家对项目工程和概况有更直观的了解,在老同事的带领下,新学员参观了翠屏山隧道、钢筋加工厂、路基现尝牛坑主线桥和东宝山高架桥等项目控制工程点;期间大家还参观了项目工地党建馆,了解了闽西革命历史和项目党建活动,接受了党性教育,增强了思想道德修养。

为使每位新学员对各自岗位有一个全面的认知,项目部安排各部室主管分别从日常制度、财务知识、验工计价、试验基础知识、桥隧施工技术等方面为新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新学员撰写培训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老一辈革命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虚心向老员工请教,脚踏实地地学习,争取尽早为项目部、为公司做出一份贡献!

安全教育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