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伊和名苑项目组织开展第一期应知应会综合类闭卷考试

2020-07-31 23:0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李涛

7月28日至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和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组织职工进行职工第一期应知应会综合类考试,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由项目经理和常务副经理监考,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场为单人单桌布置,试卷包含单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考试内容主要侧重施工现尝安全施工、综合类知识等内容。考试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将考试成绩与绩效考核相结合,有效避免了“大锅饭”现象,切实做到了以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评定收入标准。

项目部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职工专业知识培训和教育,充分开展“技能比武”、“岗位练兵”活动,力求做到“干一个项目培养一批人才”,切实提高项目部职工综合技能素质,特别是培养年轻职工业务能力的综合化,有效避免岗位限制和专业束缚。(王婕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