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项目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7-31 22: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7月28日,一公司福建漳武项目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了全体参建人员心坎。

7月份以来,漳州市进入高温酷暑季节,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改善一线施工人员工作条件,确保全体参建人员安全度夏,推进项目安全生产,项目部为全体参建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并组织人员对全线参建工人进行防暑降温知识宣讲,叮嘱大家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好高温防暑工作。

奋战在一线的参建人员接到项目部送来的防暑降温用品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生产,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漳武高速公路南靖段A2合同段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