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0-07-29 20: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黄保坤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工区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监管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保证工程施工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7月27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举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由工区经理王军平和书记周会学带队,联合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和驻地营区进行检查,重点排查高支模、深基坑、承台基坑、塔吊等大型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临边洞口防护、高处作业、施工用电、应急物资等安全风险防范的重点区域。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工区安全环保部逐一拍照、记录,形成安全检查整改清单,并责令相关人员和施工队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规避类似安全隐患。

工区经理王军平表示,后续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执行力,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安全作业行为,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降低和消除安全事故发生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工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推进。(周会学  图/黄保坤)

å®_å_¨é__æ_£æ__æ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