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举行“不辱使命、传承担当”新同事入职欢迎仪式

2020-07-29 20: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7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在海东拌合站为7名新同事举行“不辱使命、传承担当”入职欢迎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对新鲜血液的融入表示热烈欢迎。

viewfile.jpg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向新同事介绍了青海分公司的发展史,其他副职领导分别对分管业务内相关工作与新同事进行交流,并对新同事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迅速转变身份、融入集体;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踏实认真,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三是立足岗位,保持初心,发挥自身潜力。

分公司经理指出,各位新同事在工作中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结合现场,进一步做好质量控制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能沉淀下来,大胆想,大胆做,积累经验,同企业精诚与共。

柳仓太对新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以律己、诚以待人;二是要传承铁道兵不怕苦、敢于奉献的精神,工作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播种才有收获;三是要互敬互爱,共同协作,新同事尊敬老同事,不耻下问,老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关心爱护新同事。

最后,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新同事一同参观了海东拌合站以及化隆砂石料厂,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前“预习”,使他们熟悉搅拌站以及碎石场的基本情况和技术管理等方面业务。(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