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秀安到海口城建集团拜访洽谈并看望琼山大道市建工程项目建设员工

2020-07-29 20: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7月2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孙秀安一行,代表集团公司到海口城建集团进行走访,就进一步深化海口工程项目的合作和建设与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符明全等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

据悉,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由市国资委作为出资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城市道路、桥梁、市政公用设施投资、融资、建设和管理,政府投资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和代建等工程,在整个海南市场有着庞大的资源,也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的代建单位(业主)。为了进一步拓宽海南工程建筑市场,谋求更多的合作,共同推进海口的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孙秀安此行专程到海口城建集团进行拜访和洽谈,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交流,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

海口城建集团领导对孙秀安一行的来访十分重视,专门组织了一场见面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吴海东主持。会上,孙秀安对城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城建集团的与会人员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建设发展的历程、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今后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在海南的参建项目,特别是双方合作的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并指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点和问题,希望城建集团一如既往地予以大力支持。孙秀安接着表示,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能力、有实力、有经验、有信心能做好,希望城建集团给予二十三局充分的信任与支持,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尤其是江东新区、临空产业园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建设中来。最后,孙秀安诚挚邀请城建集团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符明、常务副总经理吴海东等领导到二十三局成都总部莅临指导,期盼双方能进一步进行更深的交流、更多的合作、更好的双赢。

经过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一年的合作,吴海东深深感受到中铁二十三局是有实力、有担当的中央企业,与我们合作十分放心。并表示城建集团十分相信二十三局有能力参与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来,也愿意给二十三局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也会想方设法地解决好当前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年底建成交付提供良好的保障。同时希望双方能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建设海口江东新区、建设海南自贸港添砖加瓦,合作共赢!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永超、经营部部长刘晓阳、工程部部长宋贺、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华伟庆等参加会见和洽谈。会后,孙秀安一行深入集团公司承建的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望了正在热火朝天大干确保年底全线完工的员工。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