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南线运用车间开展“标准化作业大抽查”提高职工标准化作业水平

2020-07-29 20: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举杰

为提高职工标准化作业要求,保证职工劳动安全横越股道做到“一站、二看、三确认、四通过”标准化作业到达列车严格执行“两跨一俯两探”中转列车严格执行“一跨一俯三探”的要求,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对每天当班的职工进行抽查,从值班员通知接车开始,职工从对讲机联控到最后作业结束都必须执行标准化作业要求。并统计出每一个职工作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改正。

此次标准化大抽查受到“青工“一致好评,解决了他们对标准化作业的懵懂,保证了他们的劳动安全和技检车辆完整度。同样这次大排查也提高了职工的作业水平和发现故障率,将眼看到列车的每一个部位,用检车锤敲响每一处需要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