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基层工会组织主动作为大力推进 “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

2020-07-29 20:2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7月是“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关键时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基层工会组织主动作为,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专项劳动竞赛,取得了理想成效。

推动职工提素提效。基层项目部工会,针对项目特点,配合党支部、项目部组织各类专业知识培训,举办了工程爆破基础知识、直螺纹施工等各类培训,有效提高了职工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效率。

开展岗位竞赛评比。各项目部工会根据《关于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通知》精神,围绕项目部大干百天的任务目标,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坚守岗位决战‘百天竞赛’”、月度“岗位之星”评比等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施工生产。

深化安全教育培训。基层工会加强了群安员的教育管理,坚持季度写实和“我来讲安全”,为项目安全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各项目部工会还结合项目实际,组织开展了框架梁施工、高空作业等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7月份,武汉公司超额完成月度施工计划,并有8个项目部获得了业主或地方政府的奖励、通报表扬,其中花莞13标项目部在业的优质优价评比中荣获第一名,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被业主评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集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