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盖德项目组织2020届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0-07-29 20:2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近日,项目部迎来7名2020届毕业大学生,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盖德项目部根据新员工学校所学专业进行了初步职能分配,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为使新员工对新岗位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和了解,项目部为7名新员工制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计划,由项目总工牵头,各科室主管进行业务授课,各业务口培训计划负责人针对自身岗位工作职能和特点,制订了相应的学习计划,确保新学员尽快熟悉掌握岗位技能,尽早实现角色转变。

培训计划大约持续2周,培训结束后,项目部要求每位新学员提交学习报告,并对其进行综合评定后定岗。

徐丽丽

现场培训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