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项目召开淘江大桥专家评审会

2020-07-29 20: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7月25日,一公司闽侯A2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淘江大桥旧桥拆除及钢便桥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建设、设计、监理3家单位代表及五位特邀专家共同参与。

会上,闽侯项目总工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对淘江大桥旧桥拆除和和钢便桥施工两个专项方案进行汇报,同时结合现场周边环境及施工难度,提出对淘江大桥进行“全封闭”的方案,并重点对项目采取的道路封闭交通疏解及安全生产措施进行介绍,减少施工现场影响因素,降低施工安全风险。

经建设、设计、监理3家单位及5位特邀专家对闽侯A2项目部提出的专项施工方案逐个提问,专家组对专项施工方案表示认可,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重点要求项目要做好旧桥拆除的安全防护工作。

此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闽侯项目即将步入施工新阶段,对于扩大现场施工作业面、推进整体进度也具有积极意义。

宋团结 崔航

评审会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