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度项目部组织2020届新员工开展培训

2020-07-29 20: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彩言

7月24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青岛平度项目部对2020届新员工开展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从“新员工技能职业规划”和“安全教育活动”两方面进行。项目经理谢秋华从“目标、方法、内容、要求”等四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他要求新员工,首先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并将目标细化实行;要移樽就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谢秋华还指出了各部门所必须掌握的职业技能,希望新员工不怕吃苦,自觉学习,学会总结反思,成长为一名对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人。

安质部部长郭金涛对新员工进行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施工现场安全教育视频,向新员工指出了工地“高空坠落、物体打击、电伤害、机械事故、坍塌、起重事故”等六大伤害,提醒新员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并告诉新员工如何预防伤害。

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新员工们也将踏上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项目经理谢秋华最后祝愿所有新员工能够在一公司大展宏图,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

邱彩言

张成家一行现场调研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