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参建深圳地铁6号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07-29 20:1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钰帆

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与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深圳地铁6号线由深铁建设集团组织竣工验收,深圳市轨道办、规划管理局、住房和建设局、疾控中心、残联、特检院、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地铁集团、设计、施工、监理等39家单位共计18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验收。

此次验收经过了3个多月的试运行,试运行期间连续20日的八项运营关键指标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标志着深圳地铁6号线工程特种设备验收、消防验收、人防验收、卫生评价、档案验收、工程质量验收、环保验收、防雷验收、安全评价等9项政府专项验收全部完成,并取得了规划部门的认可,深圳地铁6号线已满足初期运营基本条件。

图片1_副本.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