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多措施保证雨季施工

2020-07-29 20: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目前正直云南丽江雨季,施工受到不小的影响。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克服雨天影响,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抢抓工期不放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施工稳步推进。

在雨季来临之前,项目领导根据天气情况,已积极做好施工部署,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同时向一线员工发放雨衣、雨鞋等防雨物品,做好现场排水系统,保证排水通畅。

项目部要求:各班组要积极克服困难组织人员上场,抢晴天,战雨天,小雨不停工,鼓励工人师傅们亮出“绝活”,提高工作效率。一线安全员,实时监控雨情,大雨、暴雨时,勒令工人撤出现场,保证施工人身安全和健康。

在各工点施工现场,我们看到,机械依旧在轰鸣,工人们仍在忙碌,施工建设忙而不乱,有条不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