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苏州地铁5号线5标项目部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2020-07-29 20: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峰昌

近期全国降雨量巨增,多地遭受雨水灾害。7月29日,苏州地铁5号线5标项目部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向作业人员普及防汛安全知识,增强员工防汛安全意识,提高抵御防汛减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下午13:30分,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各小组迅速组织人员并有序进行各项流程的演练。“后勤保障组立即安排应急车辆并与医院等单位联系”“应急救援组立即运送应急储备物资,并做好应急物资不满足抢险需求的保障准备工作”“保卫警戒组立即做好周边范围内的道路交通疏解和人员疏散工作”……在演练现场,5个应急小组共30余人通力配合,应急车辆、设备有序支援、应急物资储备充足,现场实施了应急启动、疏散、抢险、防洪、善后处理等多个环节,参加演练的人员冒着大雨丝毫没有松懈,最终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本次演练。同时也达到了演练目的,取得了实战效果,提高了全员防汛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