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拉日高速项目召开新学员座谈会暨“1+2导师带徒”拜师仪式

2020-07-28 12: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磊鑫

7月27日,拉日高速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新学员座谈会暨“1+2导师带徒”拜师仪式,会议由项目副书记王博主持。

1 (1).jpg

会上,新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推选代表进行发言。王博逐一介绍项目参会人员,传达了公司《关于印发<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1+2导师带徒”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布了新学员的部门岗位与师徒名单。随后,项目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与新学员进行了轻松密切地交流,并为新学员送去项目上准备的礼物。公司安科部郑永奇也对新学员提出殷切期盼。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吕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列举鲜活生动的事例,对七名新员工提出关怀衷告。吕剑要求新员工静下心来、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尊重所从事的行业,增强对企业的信心。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认真学习、深度思考、迅速成才。导师要以极大的热情与真切的关怀对新学员倾囊相授,新学员要妥善处理好学与思的关系,早日成长为“聪明、皮实、乐观、自时的人。二是心怀敬畏、坚守底线、廉洁从业。敬畏是人生大智慧,不仅要当作人生态度,更要作为行为准则,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抵制住身边的不良诱惑和影响。三是树立专注、用心的职业精神。以往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细节决定成败,所以一定要注重细节,对于拿不准的事情,及时请示汇报,在最大程度上避免犯错误。四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摒弃私心、以企为家。要深刻学习领悟“八缺八不缺  九要九不要”,提升个人素养与人格魅力,走好人生关键的几步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