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泉铁警加强暑期线路巡查整治确保行车安全

2020-07-28 12: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宜

为进一步提升铁路安全系数,坚决遏制铁路交通事故和各类危行案事件的发生,保障暑期铁路运输安全。日前,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和预防治理,消除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缺陷和隐患,全力确保铁路安全稳定运行。

工作中,一是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先期确定巡视整治计划及重点;二是严格勤务制度落实,加大对所辖重点区段线路巡视检查的频率和密度,提高巡视质量,全面排查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缺陷和隐患,对于发现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隐患,认真收集现场影像资料并进行记录,确保缺陷隐患及时整治;三是坚持预防为主,在易发生行人上线区段悬挂和埋设各类警示标志和警示语,对居住在铁路沿线的群众进行安全提醒,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