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高温送清凉持续进行中

2020-07-28 12: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河北近日来一直处于高温天气,为保障一线员工身心健康,使员工清凉度夏。7月2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这是继7月中旬为员工送爱心清凉礼包后为员工送上的又一份夏日清凉。

上午11点17分,运输生产部栗岚在办公群里发来一则领取防暑降温用品的通知。大家接到通知后三三两两走出办公室领取防暑降温物品。此次运输处为员工准备了面包、北冰洋汽水、雀巢咖啡饮料。电力队三名学员手里抱着刚刚领取的防暑降温物品,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运输处党委、工会时刻从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将关怀落实到实处。高温持续送清凉彰显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为运输处各项安全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