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站地连墙施工过半

2020-07-24 19: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运

7月23日,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地连墙施工完成62幅,标志着袍江两湖站地连墙施工已经过半。

袍江两湖站主体围护结构地下连续墙共划分121幅段,其中“L”型幅共计6幅,“Z”型幅共计6幅,“一”型幅共计109幅,“一”型幅幅宽5.1~6m不等,幅厚分800mm、1000mm、1200mm厚三种类型。48.5m深1000mm厚地连墙共12幅;46.5m深1000mm厚地连墙共4幅;46.5m深800mm厚地连墙共73幅;52.5m深1200mm厚地连墙共12幅;33.5m深800mm厚地连墙共8幅;51m深1000mm厚地连墙共12幅。东端头处于围堰,为保证东端头地连墙的顺利实施,进行槽壁加固改良地质条件,保证地连墙顺利施工。因两湖站地连墙的厚度不同,施工过程中需常换抓斗,影响施工进度。为了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经项目部领导开会协商讨论,确定增加施工设备,由原先一台成槽机增加至三台成槽机,确保地连墙成槽连续不受设备影响。同时增加一个钢筋笼加工平台,形成24小时施工,加快现场施工进度。

WN01浇筑完成,标志着奋斗在一线的员工的的不懈奋斗,同时也鼓舞了在一线的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