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工会偏远艰苦项目建家建线重点帮扶暨慰问活动走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

2020-07-24 19: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7月23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李智伟、财务保障处处长张晓川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的陪同下,走进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进行偏远艰苦项目建家建线重点帮扶暨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余霞、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副总经理赵平华陪同。

李智伟一行深入施工一线,查看了施工现场职工的工作环境,来到项目部与作业队驻地,查看了一线职工的生活居住环境,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职工座谈会,听取了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针对近期施工进展、疫情防控、建家建线的工作汇报,并向项目部贫困职工发放帮扶慰问金,与项目职工亲切交谈听取项目职工对现在工作生活环境的意见与建议。

李智伟对四公司在现有条件下,因地制宜搞建家建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各级工会要与项目部一道多关注一线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一线职工同样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珍惜工作岗位,特别是疫情影响下,全国范围内处于失业频发的状态下,四公司组织项目还能够正常运转,带动众多铁建职工就业。项目部领导一定做好团结好一线职工,提升职工工作生活区域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保证一线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的安全,进一步提升职工权益,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一步快干大干,提升项目效益同时增加职工收入,同时也要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给职工一个安全的就业环境。

田爱平代表中铁二十一局感谢股份公司向偏远项目的慰问与关怀,同时也感谢一线职工对四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项目部领导要加强对职工的关怀,多关注职工的个人生活,企业必须做到以职工为中心,要考虑到企业为谁发展、靠谁发展,对职工工作生活环境中所需的安全设施必须配备到位,宁可备而不用,定不可出现用而不备。(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