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北车辆基地停车列检库边跨房间具备办公条件

2020-07-24 19: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有栋

近日,哈北车辆基地停车列检库外围窗户开始安装,标志着边跨房间装饰装修及安装正式步入尾声并具备办公条件。

停车列检库建筑形式为门式钢架结构,建筑层数为地上1层局部2层,地下局部1层,总高度为9.65米,地下一层为变电所电缆夹层,一层主体为戊类工业厂房,边跨区域一、二层为班组、办公用房等。根据设计方案要求,边跨房间办公区域采用防滑地砖、防静电架空地板、现浇水磨石地面、石膏板吊顶等施工工艺,所有装修材料均试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保障装修质量。并建立文明施工责任区,划分区域,明确管理人,实行挂牌制,做到现场清洁整齐。施工现场的临时设施,包括生产、办公、生活用房、仓库、料场以及照明、动力线路等,严格按施工组织设计确定的位置布置、搭设或埋设整齐,保证施工现场的整齐、干净、卫生。在装修与安装前期,测量单位将既有标高控制点放至各单体结构内,并弹出1米线及中轴线,控制装饰装修各分项工程位置标高,1米线与中轴线弹完后需经反复验证,确认无误后方可施工。组织现场各个施工面技术人员熟悉图纸,掌握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和设计意图,相互对照,发现问题及时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保各项装修方案满足设计、业主单位要求。

据悉,地铁运营单位将于8月15日入驻哈北车辆基地停车列检库边跨房间现场办公,标志着哈尔滨地铁2号线将如期实现试运营的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