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PPP项目环山大道工程顺利完成沥青摊铺

2020-07-24 19:5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波 张奇

经过参建员工10余个小时的连续奋战,7月23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江阴PPP项目环山大道工程顺利完成沥青摊铺,为下一步通车验收奠定基础,标志着该项目“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新建环山大道工程是已建环山大道至芙蓉大道的连接线,道路全长1126米,涉及重力式桥台、基坑开挖、高压铁塔迁改、绿化迁移等重难点工序,是新建苏州外国语学校通行的唯一道路。新建环山大道K0+000-K0+900工程段通车任务被集团公司纳入“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的重要节点目标,同时也是江阴市高新区规建局下发的重要节点。

为保障苏州外国语学校开学招生招生,抢抓疫情期间影响的进度,自5月份以来,该项目部全面掀起“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施工热潮。一方面,按照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每天由项目生产副经理牵头召开现场碰头会,梳理当日计划完成情况及第二日需要解决的难题,有效推进了工程建设;另一方面,及时组织召开技术总结会商讨优化施工方案,在施工期间共召开三次水稳摊铺总结会、两次沥青施工总结会,通过不断优化水稳摊铺和混凝土浇筑施工方案、加大现场人力物力资源投入、细化责任分工,有效畅通了各工序的斜接,进一步提升了现场施工效率。

据了解,该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一直受到资金短缺、征地及管线迁改量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各项工作推进困难重重。此次,新建环山大道K0+000-K0+900工程段沥青摊铺完成,在地方政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的同时,极大的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为后续道路全面开通奠定了基础!(刘小波 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