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能竞赛争先锋 江阴市政创佳绩——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荣获公司技能竞赛双料大奖

2020-07-24 19:4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钟清虹

7月21日,中铁上海工程局一公司举办的施工平面布置图、施组方案PPP竞赛制作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各单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专业裁判的层层选拔,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代表刘贺在决赛中通过出色发挥荣获施工平面布置图竞赛二等奖和施组方案PPT竞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刘贺同志于今年3月8日调任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该同志坚持发挥“技术龙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技术管理制度,强化技术管控,注重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能力提升。此次代表项目部荣获公司技能竞赛双料大奖,为项目部其他技术人员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本着“建设一项工程,培养一批人才”的原则,严格落实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培训“五个一”工程,周培训、月考核出实效。项目部为保证培训的效果:一是通过培训的内容提升培训质量,坚持以技术管理基础知识和现场施工技术管理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培训;二是突破培训的形式,充分利用交班会、晨会、专题会、现场教学、每日一题等形式进行问题讲解,及时解决现场遇到的技术难题,深化教学质量;三是以考促学,每月组织一次技术人员考试,对考试成绩在85分以上且为前三名的给予奖励,并在公开栏公布考试成绩,构建一个“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张奇 钟清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