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遇台风、风暴潮撤离演练

2020-07-24 19:4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士 韩丽娜

7月22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组织遇台风、风暴潮撤离演练。

黄骅港调车队地处特殊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为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风暴潮灾害,本着“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和“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格落实预报、监测、报警、撤退等措施,妥善应对突发台风、风暴潮灾害,全力保证职工生命安全。

此次演练得到肃宁分公司黄骅港站领导的重视。根据黄骅港站提供的气象预警、降雨量、风力、浪高、应急响应、联系机制等内容,制定了有效撤离线路图及演练方案。黄骅港调车队利用班组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全员学习《运输处防洪工作安排的通知》和 “遇台风、风暴潮”演练实施方案,熟悉和掌握防洪职责的内容、范围、撤离路线及撤离注意事项。

演练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制定的演练方案有序进行撤离。此次演练全面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顺利实现汛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