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建设十一路~工人村车辆段区段交流送电成功!

2020-07-24 19: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宇晗

7月19日00点00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第五供电分区(建设十一路~都市工业园~工人村车辆段)送电成功。标志着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圆满完成了该阶段送电节点,同时也为第四供电分区(杨园~和平公园)区段的7.28送电节点提供有力保障。目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施工总体部署有序合理,向着既定目标进行发展,离全线电通更进一步!

今年5月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供变电项目部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掀起“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热潮,为保障送电工作顺利进行,先后成立了专项防疫送电小组和专项防汛送电小组,小组责任分工到人、细化送电步骤、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对各单位提出问题进行克缺,过程中多次举行送电演练,技术人员不定时进行现场施工检查、开展施工联络会,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不断优化送电方案,确保送电过程平稳顺利、安全可控。

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线路全长33.68km,其中地下线长25.42km,过渡段长0.29km,高架线长7.97km,沿线设站25座,其中高架站4座,地下站21座,换乘站10座。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于2019年11月6日正式开工,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以来,经过项目部全员的不懈努力,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在施工过程中,全体员工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技术,克服了施工工期紧、环境潮湿、各专业交叉施工干扰等多重困难,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本次工期节点,为后续各项工期节点的有序推进及全线电通打下坚实的基础!(郑宇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