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市轨道交通平西府车辆大修厂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

2020-07-24 19: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7月23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轨道交通平西府车辆大修厂轨道工程单位工程进行预验收工作。参加此次验收会的有交通委、轨指中心、京投公司、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运营公司相关人员。线桥公司副总经理齐长宁和轨一公司经理孙超参加了此次预验收会。

首先,我单位介绍了自检情况,监理单位组织验收小组进行了内业资料检查及现场工程实体观感质量、道岔线路实测实量验收工作。随后,监理单位组织召开了预验收总结会,验收组对本次预验收进行了点评和充分讨论,高度肯定了工程现场施工质量。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实体符合设计要求,观感良好,内业资料完整齐全。与会各方一致同意通过单位工程预验收。

此次北京市轨道交通平西府车辆大修厂轨道工程单位工程预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平西府车辆大修厂工程的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竣工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西府大修厂轨道工程自2019年7月16日开工以来,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新冠疫情等诸多因素的制约,不等不靠、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按期实现了节点工期目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精进未来、力谱新篇,为三局铺架品牌在北京续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