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到丽香项目部开展读书慰问活动

2020-07-23 22: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7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女工委主任拓静一行到丽香铁路项目部开展“赋能品质铁建 开启智慧人生” 读书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晒服、菊花茶、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不畏困难、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在读书活动现场,女工委主任拓静向全体职工带来问候、送上祝福;工会主席周普华向此次活动致辞,勉励年强职工,奋斗的年龄要斗志昂扬、不懈拼搏,跳出佛系状态,杜绝“慵懒散浮拖”之风,越奋斗越幸运,越幸运越奋斗。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杨广运对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要求广大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做复合型人才,为项目建设发展、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做出贡献。

公司领导及项目13名职工进行了诗歌朗诵、重读经典、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女工委主任拓静诵读文学名著《平凡的世界》(节选),劝诫全体人员:人生可以平凡却不可以平淡。试验员王茂元诗歌朗诵《相信未来》,为迷茫的人点亮前行的灯;孟永华的《长安谣》,让我们再次领略了长安城的大唐瑰丽……

在职工座谈会上,杨总和周主席更是结合自身经历,引用典范分享了自身经历、读书感悟!

慰问活动结束后,项目举办丽香铁路职工集体生日会,大家点燃了蜡烛,唱起来生日歌,现场谈笑风生,气氛融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