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广州工程局副总经理谢季军一行莅临常益长铁路益阳制板场观摩交流

2020-07-23 22:4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连宝 张腾 杨欢

7月21日,中铁广州工程局副总经理谢季军、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设备物资部、技术管理中心、成本管理部负责人一行36人莅临常益长铁路益阳制板场进行观摩交流。局经理部纪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芦连宝,益阳制板场党政正职陪同观摩。

谢季军一行在制板场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了板场负责人关于板场智能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观摩了智能化控制中心及CRTSⅢ型板施工模具清理、喷涂脱模剂、预应力张拉、混凝土浇筑、蒸汽养护、预应力放张、脱模、外形尺寸检测等智能工位现场作业情况。谢季军对现场文明施工及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芦连宝 张腾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