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辛实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2020-07-23 20: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徐成涛、雷子怡

(王强、徐成涛、雷子怡)7月22日,中国铁建副总工程师、汛期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组长辛实,安全监督部副总经理、汛期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杨生荣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王作举全程陪同。

辛实一行首先来到包银铁路项目第二现场组90号桥墩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安全质量管控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方案优化、农田保护、汛期安全生产准备以及制梁场建设情况,在听取了项目经理章东关于工程概况及施工进展的汇报之后,辛实对于中铁二十局项目管理工作和项目目前建设情况表示赞扬。

辛实一行在参观项目部驻地文化建设后,详细了解了项目信息化建设情况,他对信息管控中心的布置提出优化建议。针对项目安全质量管控和信息化平台建设,辛实要求,项目要在做好安全质量管控的基础上,加大信息化平台在防控和环保排查方面的建设力度,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管控,培养专业化信息人才。

王作举代表中铁二十局和项目团队,对辛实、杨生荣一行到包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实一直以来对中铁二十局的关注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国铁建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的过程管控,夯实安全质量管理基础,培养专业化人才,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平稳建设。

中国铁建安全质量管理部、中铁二十局集团总部及西北区域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