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立新到中铁二十局引江济巢项目检查指导

2020-07-23 20: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徐成涛、宦永光

(王强、徐成涛、宦永光)7月16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裁、汛期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立新,安全质量管理部副总经理、汛期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彭锋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引江济巢项目检查指导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张建升陪同。

王立新一行冒着大雨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安全、防洪措施及弃渣场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跌水、锚地建设及汛期水位情况,并对汛期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完施工现场之后,王立新立即在项目会议室组织召开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反馈会议,会上,王立新首先查看了项目排水系统分布图,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综合情况及汛期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后,王立新对中铁二十局项目管理工作及项目目前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对项目连续三次在业主合同履行评价被评为“优秀”提出表扬。他希望中铁二十局干部职工继续保持优势,发扬成绩,干好项目,争得更多荣誉。

根据项目当前汛期防控和现场管理情况,王立新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今年防洪度汛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政府及企业要夯实基储靠前指挥。作为中央企业,我们更要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巡查制度,除了保护好自身及项目财产安全外,要积极发扬央企的社会责任,支援、支持和参与地方的抗洪抢险工作;二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的前提下,形成复工提产的大好局面。各级单位应该珍惜疫情防控的成果,切实加强项目现尝驻地及作业队伍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好“四早、四方责任”工作,并将疫情防控作为生产生活的一部分;三是要未雨绸缪,项目要切实抓好弃渣场建设,强化安全环保风险点的管控。王立新希望,中铁二十局要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团队建设,培育专业化项目管理团队,把在建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打响“品质铁建”招牌。

张建升代表中铁二十局和广大干部职工,对王立新、彭锋一行在汛期防控的关键时期到引江济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王立新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汇报了集团公司制洪防汛具体措施、协助地方政府开展防汛工作情况以及帮扶督导各项目扎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张建升表示,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对于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可控因素主动出击,大力督导项目做好弃渣场布置、防汛措施落实以及职工人身安全和项目财产安全保护工作,严格按照各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强化在建项目管理,努力实现企业更高品质的发展。

中国铁建安全质量管理部、华中区域指挥总部及中铁二十局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