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常平东车间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09: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海通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7月22日上午,常平东车间党总支在西平西站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png

本次主题党日分为四大篇章--“学党史、知党情”,“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和“为现场职工送清凉”。在场的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921-2020的峥嵘岁月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重温誓词,党员们再次感受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定和理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及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唱起来,大家精神饱满,唱出对党的深厚感情!最后党员们在没有客运作业间隙,端起绿豆汤送到岗位上,慰问奋战在暑运一线的群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得到当班群众的赞许。

图片 1_2.png

主题党日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谈了各自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员再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洗涤了灵魂,坚定了信念,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争当推动铁路事业发展的先锋。“疾风知劲草,难事见担当”。特别是面对当前防洪安全和疫情防控压力,暑运高峰,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始终保有热情和拼搏精神,不骛虚声而追求实际,不尚空谈而落实行动,将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战暑运、防疫情、保安全、做贡献”工作,努力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职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正把学习主题党日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做到学有成效,行有方向,有力地推动工作的开展。

图片 2.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的升华,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密切联系群众的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增强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常平东车间党总支将持续创新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理想和信念,珍惜当下事业发展和成就自我的难得机遇,把初心使命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周海通)

图片 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