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2020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圆满完成

2020-07-22 17:1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郝城 陈亚娜

七月盛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迎来一批新生力量,他们来自不同院校,怀揣着同样梦想,来到电力变电分公司这个大家庭。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适应新环境,实现新转折,传承发扬企业“合创文化”,激发扎根一线、奉献青春、岗位成才的决心和热情,为胜任岗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7月18日至20日电力变电分公司对新入职的6名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入职培训。

电力变电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入职培训.JPG

本次培训本着人才队伍建设和现场施工生产的需求,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从企业概况、组织结构、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安全知识教育、施工管理及“项目一张表”的运用和工程管理相关知识、财务管理制度、工程经济、物资管理制度、党团工作、企业礼仪、办公室管理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周朗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周朗发首先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2020年是公司“深化改革、全面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分公司“冲刺奋进”的决胜之年,大家的到来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随后,周朗发向新员工介绍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专业内容、人才队伍建设、分公司取得的成绩及荣誉,并向新员工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论顺境还是逆境,希望大家永葆初心不变,不忘自己来时的路,牢记最初的梦想,慎始善终,方为珍贵。二是奋斗拼搏时,青春恰自来。追求理想不要急于求成,耕耘和收获并不在一个季节,无论什么工作岗位都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唯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散发出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三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行的道路上没有人能一帆风顺,磨砺才能使人增长本领,知易行难,要扎根一线,使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在实践中积累宝贵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在分公司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座谈会后,分公司党委组织新入职员工参观了分公司器材加工厂,现场查看多种不同类型的加工生产设备,通过现场讲解了解加工工艺和生产工序,使新入职员工对铁路变电所、接触网所需的铁配件及其具体作用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最后,周朗发指出,希望新员工进入岗位后迅速转变思想观念,转变自身角色状态,快速投入工作当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实现个人成长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