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武胜驿隧道进口正式进洞施工

2020-07-22 17:0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武胜驿隧道进口正式进洞施工,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承建标段内的隧道全部具备施工条件,主体施工全面展开。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共有四座隧道,全长近6公里,承担着永登县境内主要节点工程的施工,项目自成立进场后,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地方政府高度重视,项目部为了能够安全、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先后建立数座标准化钢筋加工厂、大型混凝土拌合站、现代化安全体验馆,为现场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级领导先后来到施工现场检查,得到检查组的一直好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旭在集团公司大会中特别通报表扬。(金光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