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举行合同签订仪式

2020-07-22 17: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举行劳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福建睿泓达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陕西鼎盛恒信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金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单位,与项目部签署合同,带动全国各地近数千个就业岗位。

签订仪式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受公司委托代表项目部与各建筑公司签订劳务合同,此次签订仪式涉及全线路基土石方、桥梁、隧道、涵洞、路基附属、构建预制等数十个单项工程施工。

受新冠病毒影响,2020年全国范围内出现大量务工人员无法就业情况,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全线临时工程建设,大型拌合站、现代化钢筋加工场先后投入使用,4座隧道、数座大中小桥先后开有序开工建设,承担起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疫情之后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