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07-22 15: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2020年7月11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安全环保部结合第二次安委会会议工作要求,从制度完善和责任落实、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费用、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能力建设、职业健康、能源节约等十个方面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上,对《轨道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宣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项目、“安全岗位之星”的通知》,传达了《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防洪度汛救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清上半年安全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加强防洪度汛工作;三是严格做好“重、特、专”设备的安全运行;四是地处山区的项目,要结合汛期管理需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五是加强施工用电和营地消防安全管理。六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促进安全生产,提高企业外部形象;七是加强施工工序安全管理,在施工环节上及时消除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