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心迎新,携手前行”——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召开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20-07-22 15: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为了了解2020年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让新入职员工更加快速融入到项目部的工作和生活中来,7月21日下午,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召开“以心迎新,携手前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杨琛从工作、学习、生活等三个方面和新员工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同时告诫新员工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学好技术、技能,为以后的发展规划打好坚实的基础,为项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新员工逐一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练好岗位技能。

此次新员工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对新员工入职的重视,解答了新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疑惑,拉近了新员工与项目部的距离,为发现和解决问题开辟了新渠道,对项目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蒋姗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